奉天宮 庄頭廟巡禮

玄門真宗-庄頭廟巡禮-奉天宮
奉天宮

沿革

民國九十二年歲次乙末,顏賢錫結緣於花壇鄉橋頭村,爾後通過濟公活佛多次考驗。同年十月間,南海觀音菩薩諭頒「花壇奉天宮」之堂名,神威顯赫,設自家樓上三年餘,再擴建樓下堂廡,勉可敷用。然「花壇奉天宮」聲名日盛,難以接應川流的信眾,住持顏賢錫遂恭叩活佛,蒙獲恩准建宮以濟渡世人。自是組成建宮委員會,惟經費拮据,因此由常務監事鄭美秀女士出資獻地,於民國九十七年三月破土奠基,九十八年六月正式鳩工興建。

濟公三師父神跡遍布全臺,一心信奉濟公三師父一定能獲保佑、平安、健康、開心。每一位來宮的義工,都有與濟公三師父結緣的故事,希望將來能集結這些故事,建設一座故事館,讓更多人瞭解濟公三師父的善行與慈悲。每一場行善都帶來感動,透過物資與慰問金幫助需要的人,讓我們心中充滿喜悅。我們希望能持續感動更多人,一起逗陣來行善,讓濟公三師父的愛與慈悲發揚光大!

奉天宮

主祀神明:南海觀世音菩薩
創立起始年:2003
電話:(04)786-7236 / 786-6705
地址:彰化縣花壇鄉中庄村中山路一段40巷61號